首页 » 导购 >

融入“天际贯穿”设计元素 全新吉利帝豪官图发布

2021-05-19 10:16:11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取到了全新一代吉利帝豪的官图。据悉,新车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进行全面焕新,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外,新车动力上将搭载 最大功率114马力的1.5L发动机。

新车

新车

外观方面,全新帝豪采用了与吉利星瑞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并融入“天际贯穿”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新车采用标志性的多边形直瀑进气格栅,并以黑色涂装和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再搭配上两侧造型极富张力的LED前大灯组,以及配备三角形和梯形进气口的前保险杠,为整车塑造出了十足的时尚氛围。

新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简洁流畅,并采用双层腰线勾勒车身,其中上部腰线被官方称之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立体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黑双色涂装的多辐条造型轮圈,使得整车的时尚感更加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

新车

车尾部分,新车后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律动尾灯”,预计内部LED光源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后备厢盖末端布置了上翘的小鸭尾造型,再搭配上后保险杠下部的小尺寸黑色扩散器,又为整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

新车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并没有十分繁复的设计,搭配上白蓝相间的涂装,视觉上十分协调。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又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设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智能互联系统,科技属性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