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宝骏RS-5 300T怎么样?家庭用车的好选择,这几点很实在

2021-02-01 16:30:39来源:网络

购买SUV的朋友,内心都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而想要向往自由,一颗澎湃的“芯”必不可少,毕竟强劲的动力才能带来充满驾驶激情的用车体验,而在国内10万元左右的价位上,新宝骏RS-5 300T就是一款拥有强大“芯”脏的智能SUV,很多车主也对这台车赞不绝口,如果你近期有购车需求,不妨看看新宝骏RS-5 300T。

首先新宝骏RS-5 300T搭载了一台1.5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90N·m,这样的动力参数也强于第三代哈弗H6 1.5T车型。

而新宝骏RS-5 300T匹配的模拟8速CVT变速箱采用了博世最新的钢带技术,不仅承受扭矩的能力强,动力传递也更为迅捷精准,能够较好的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降低用车油耗。同时,这台发动机在1000转的低转速,涡轮即可介入,让起步更轻松,同时动力输出也会更为平顺线性,带来优秀的操控体验,这也是很多车主非常喜欢的一点。

而很多有着家用需求的朋友也会选择新宝骏RS-5 300T,这是因为新宝骏RS-5 300T拥有同级领先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和同级领先的后排乘坐宽度,5人乘坐丝毫不感觉拥挤。后排纯平地板,嵌入式中央扶手设计,让后排中间座位获得与其他乘客位相同宽敞的乘坐感受。

与此同时,新宝骏RS-5 300T车内还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再加上做工出色的皮质座椅以及音质出色的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系统,能给人奢华舒适的乘坐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S-5 300T的内饰座舱还获得了“CN95智慧健康座舱9A认证”,包含健康座舱(5A):汽车清新空气座舱、汽车抗菌防霉座舱、汽车健康选材座舱、汽车电磁洁净座舱、汽车低噪隔音座舱;智慧座舱(4A):汽车智享乐趣座舱、汽车智慧守护座舱、汽车智联四方座舱、汽车智能交互座舱,这也直接表明了新宝骏RS-5 300T的车内乘坐环境健康环保,对于有家用需求的朋友来说很暖心。

在智能科技表现方面,新宝骏RS-5 300T也非常亮眼,比如新宝骏RS-5 300T配备了行业领先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它支持免唤醒语音在线收发消息、定位、抢红包、导航等,无需说出冗长的唤醒词,直接跟好友互回信息、直接说听谁的音乐或者说导航去哪里,新宝骏车联网即可在0.1秒的时间里识别并执行相应的操作。

同时,新宝骏车联网还支持车辆远程控制,比如拥有手机摇一摇解锁车辆、手机寻车、车辆状态查询等功能,其中手机寻车可大大节省车主在停车场找车的时间。

新宝骏RS-5 300T还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在0-150km/h时速内智能跟车起停的ACC自适应巡航,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防护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方位保障车主们的日常安全出行。

综合来看,新宝骏RS-5 300T不仅在人们关注的地方做得非常好,比如动力表现,同时也在人们容易疏忽但实际也很重要的地方,比如内饰座舱的健康度,智能科技功能带来的便捷用车体验等,这些都进一步增强了新宝骏RS-5 300T的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