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瑞维拓NMN作为新兴产物出现 为健康衰老提供思路

2021-05-23 08:30:06来源:网络

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改善衰老特征的研究结论不断将NMN的研究丰富化和深入化,这也为NMN普及推广提供了研究依据 。目前,NMN已经被研制成了膳食补充剂产品,在短短几年内遍布市场并迅速走红。

“打铁还需自身硬”。如果NMN行业自身缺乏真材实料的支撑,那么即使外在的环境再为优渥,在市场决定资源配置的时代中,它也走不长远。支撑着NMN行业走到如今这个高度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NMN抗衰老是确有其效的,它有着诸多的权威科学研究背书。

2013年,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David Sinclair通过实验证实,外源性补充NMN具有能够改善哺乳动物体内衰老标识,延缓衰老的作用,且在后续的研究中发现,补充NMN并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2020年,《Nature》将NMN盘点为全球最具潜力的抗衰老物质之一。

Herbalmax利用当下最先进的酶定向技术研发出新一代的科学衰老抑制补充剂——瑞维拓NMN。瑞维拓NMN严谨的科研支撑在抗衰老方面的作用和安全性引发热切关注。瑞维拓在NMN行业中持续的技术革新和产品稳定迭代在市场上始终保持长久活力。

瑞维拓NMN作为一种前沿衰老抑制补充剂,自瑞维拓上市以来以高超的前沿的先进技术、“平民化”的超值价格、日渐完善的服务以及时长收到很多的消费者的赞誉,据了解有关专家预测瑞维拓NMN或将推动NMN行业重新洗牌。

β-烟酰胺单核苷的其核心作用机制具有诸多权威科学机制的背书,是现代前沿生物科技的成果,受到国内外很多消费者的热捧。而今年瑞维拓NMN更是在市场上掀起抢购狂潮,取得的销售业绩令人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