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发力品牌升级,小鹏汽车全国首个旗舰体验中心在京开业

2021-06-07 10:16:08来源:盖世汽车

在品牌打造上更进一步,小鹏汽车旗舰中心在京揭开帷幕。

6月5日,小鹏汽车一场主题为“潮流‘智’造,蓄能起航”的互动活动在北京三里屯召开,活动上,小鹏汽车旗舰体验中心(以下简称三里屯体验中心)正式宣告对外开启营业。据悉,小鹏汽车全国首个旗舰体验中心,整体面积约为500平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街那里花园。

小鹏汽车,小鹏汽车

活动现场,小鹏汽车透露,旗舰店空间装饰风格源自《庄子·逍遥游》的灵感,打造出“山水鲲鹏”设计概念。此外,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何涛与知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聊起了空间设计与人之间的密切关系,并亲手将一台小鹏P7鹏翼版交付给明星车主叶一茜。

小鹏汽车,小鹏汽车

何涛表示:小鹏汽车三里屯旗舰体验中心是专门为客户鹏友们打造的城市生活方式据点。据了解,小鹏汽车全国首家旗舰体验中心,将北京三里屯作为最终的选址落户地,是因为三里屯作为城市潮流街区的典型代表,独具潮流元素,这与小鹏汽车的智能科技基因相得益彰。

何涛介绍,旗舰体验中心的整体设计采取了明亮空幽的装饰风格:顶棚通过波浪造型的天花和特效灯光效果体现了云海的意境,地面使用的水波纹灯相呼应打造出一个烟波浩淼、水波粼粼的世界。此外,店内还通过墙面和LED曲面柔屏设备连接‘空’和‘海’,打造出一体化艺术空间。

这一旗舰店的打造也同时开启了小鹏汽车在品牌塑造与用户链接的新征程。事实上,自2021年初以来,小鹏汽车在品牌升级上的步伐加快。

今年1月,小鹏汽车宣布在天津武清上线全国首个以全新品牌形象标准设计的小鹏超充站,并提供免费+专享的充电体验,以让鹏友减轻里程焦虑。

4月初,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举办的小鹏P7鹏翼版交付之夜上,首批小鹏P7鹏翼版车主也与被邀请为嘉宾,从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和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高晓松手中接过交付纪念礼品。

而在未来设想中,小鹏汽车旗舰店也将成为小鹏汽车与鹏友沟通的新据点。何涛表示,“未来我们将有更多的旗舰体验中心,在国内的一些城市落地,为鹏友们提供别具一格的专属体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