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健康衰老”领导者瑞维拓NMN

2021-06-06 16:30:07来源:网络

自NMN被发现后人类对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动态的关注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具有逆转衰老的原理在于补充细胞内确实的NAD+含量。NAD+是人体内细胞活动的能量来源,充足的NAD+含量是激活“长寿蛋白”Sirtuins家族的前提。科研实验成果表明NAD+扮演着DNA修复系统原料的重要角色,还是线粒体与细胞核间的沟通桥梁。

细胞本身具有一套完整的修复系统来修复DNA的损伤,无论在细胞层面还是分子层面现有科研实验成果已经充分表明DNA修复能力是衰老速度的一个决定性因素。因此揭开DNA修复功能降低的原因被科学家认为是延缓衰老速度和延长剩余寿命的关键原因。

NMN在维持细胞自我修复、调节代谢等过程中均扮演着重要角色,NMN已经成为近年来生命医学领域的焦点。因为NAD+分子过大无法直接服用,无法被身体直接吸收,目前科学实验是通过服用分子量较小的NAD+前体NMN来增加NAD+含量。

2018年美国Herbalmax生物技术公司的研发团队在先进技术的加持下,先人一步利用生物酶催化合成技术,使得NMN的成本大幅缩减了90%,并推出全球首款成熟型NMN实用化产品瑞维拓。自瑞维拓NMN衰老抑制剂问世以来,追随瑞维拓而出的仿制品数不胜数,瑞维拓凭借遥遥领先的销量和先进生产技术稳居行业领导地位,并构建起衰老与寿命干预领域行业新格局。从技术层面上毫不夸张的说,Herbalmax公司作为科研型企业,在技术研发上占据绝对高地。

自从国内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引进Herbalmax瑞维拓NMN后引发全民抢购狂潮。瑞维拓NMN凭借最前沿的技术成为行业的标杆,曾作为行业代表受邀出席了第12届健康中国论坛并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