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东风标致原市场部副部长董安银接受调查

2021-06-06 10:17:05来源:盖世汽车

财经网汽车讯 中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国家监委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咸宁市监委发布消息称: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合资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品牌部市场部原副部长董安银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经湖北省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咸宁市崇阳县监委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东风标致

这是自今年以来,东风汽车集团旗下汽车品牌被官方宣布调查的第三名品牌市场部前领导。4月9日,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市场部原部长章宇光,因涉嫌严重职务违法接受调查;随后的5月20日,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市场部原副部长杨宁涉嫌严重职务违法接受调查。

早前几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东风悦达起亚市场部部长董安银近期被有关部门带走,正在接受调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目前已经证实了被调查的消息,这三人在东风集团所担任的职务和任职时间有着高度的关联,目前三人正在被调查当中,因此暂时无法确定三人的案件的关系性。

据了解,董安银自2014年7月起任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2016年接任东风悦达起亚市场部部长,2020年1月,还曾以东风悦达起亚市场部部长的身份谈直播带货。

从2015年到2020年,东风标致的年销量从巅峰时的40.61万辆悬崖下滑至2.9万辆。2021年1-4月,东风标致累计销量为1.71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