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 v 2014:当心去年的新车

2020-07-10 11:54:35来源:
购车技巧

由于经销商利用了大多数买家尚未意识到的行业漏洞,购车者可能会在今年初为新车支付数千美元。

这与汽车的制造时间以及到达该国的时间有关。

2013年生产的车辆的发动机盖下方将标有生产日期牌,并在生产线下方盖印月份和年份。

但是,他们还会获得一个合规性标牌,该标牌表示该汽车何时从保释金中释放出来并获得在澳大利亚销售的认证。

考虑到合规铭牌上的日期总是比合规铭牌上的日期晚,通常每个月印一次,以考虑将汽车运往澳大利亚需要六到十二个星期的时间。

法规遵从日期决定了汽车的年份型号-至少在何时购买。

这就是它变得晦暗的地方。虽然您可以合法地刊登带有2014年合规标牌的汽车作为2014年车型的广告,但现实是汽车经销商以及整个行业都将其视作标牌。因此,如果它建于2013年但于2014年出售,它将仍然被认为是2013年的模型,因此具有很高的价值。

二手车圣经的常务董事《玻璃指南》(Glass Guide)说,购买者需要知道自己的汽车是何时建造的,而不仅是合规性板。

Glasss的Santo Amoddio说:“您需要确保将价格因素考虑在内。”“ [在生产日期考虑要早一岁的]汽车[比在后生产日期要早的汽车]便宜3-4%。”

阿莫迪迪奥说,在业界眼中,2013年生产的汽车与2014年生产的汽车之间的价格差异可能从25,000美元的汽车1000美元到50,000美元的2000美元不等。

考虑折旧是拥有新车的最大成本,这对于减少损失尤为重要。在拥有汽车的前三年中,大多数汽车的价值缩水了40%至60%。

Amoddio说,买家可以用它来谈判更好的交易。

“买家应该有可能争取更大的折扣。您必须确保事先考虑到这一点。

“这是一个灰色地带,因为新车可以按照法规出售,但可以在制造日期进行交易。”

但是阿莫迪奥还指出了购买汽车时的转换价格,即新车价格与旧车价格之间的差额。

有时,购买者过于关注新车的折扣,而忘了他们可能不会为他们退出的汽车提供像样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