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圣克鲁斯皮卡抓获测试

2020-06-23 17:45:40来源:

现代Santa Cruz的工作已经在顺利进行,为了证明这一点,韩国福特Ranger的竞争对手已经在韩国接受测试。

被韩国汽车博客停泊在停车场中的人发现,在野外奔跑的圣克鲁斯的图像是我们在宣布该汽车制造商将于2021年在美国开始生产后如何塑造ute的第一张照片。在阿拉巴马州的工厂。

它将与索纳塔(Sonata),伊兰特(Elantra)和圣达菲(Santa Fe)沿同一生产线建造,这是双驾驶室圣克鲁斯有望与之共享的后者SUV。

与原始概念一样,Santa Cruz是使用“ NX4”代号开发的,仅针对生活方式的购买者,据报道,建议将第二个1吨装卸机用于实际使用其公用事业的人。

在发动机盖下方,现代汽车的第一个Ranger竞争对手将搭载2.5升四缸汽油。混合版本也将可用。

这表明圣克鲁斯将更像汽车,也许共享圣达菲的像汽车一样的硬壳平台,而不是基于更坚固的梯子框架。

由于它被严重地掩盖了,很难说现代计划如何更新广受欢迎的圣克鲁斯概念,该概念可以追溯到2015年,但是它认为它的许多轻快的风格提示将会延续。

澳大利亚买家的主要担忧是,期待已久的圣克鲁斯是为右驾市场设计的,还是仅在美国市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