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用汽车不排除与汽车联盟

2020-06-01 11:46:45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周二表示,除了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和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公司(Renault SA)研究的联盟以外,他不排除将来考虑结盟。

陷入困境的美国汽车巨头日产汽车和雷诺汽车周五同意,将花90天的时间来研究三向联盟的潜在利益。

瓦格纳在彭博电视台发表讲话时说:“目前,我们将集中精力研究雷诺-日产的机会。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真的不能排除通用汽车可以发现的其他创造价值的机会,这将是我们股东所感兴趣的,因此,我们的董事会也可以考虑。”

瓦格纳(Wagoner)正在伦敦参观那里的车展。

瓦格纳后来在接受欧洲财经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尚未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就与雷诺和日产的结盟进行任何会谈,他说:“我们没有与丰田就此事进行任何讨论。 。”

《商业周刊》网络版周六表示,丰田高管正在考虑向通用汽车提出自己的提议,以阻止竞争对手日产与通用汽车结盟。

通用汽车和丰田汽车在加利福尼亚州共有一家生产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