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林肯品牌1-6月销量达42259辆,同比增长111%

2021-07-03 10:16:08来源:盖世汽车

7月2日,从官方获悉,林肯汽车今年1-6月其在华销量达到42259辆,同比增长111%,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

销量

在具体车型销量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上半年销量为23697辆,同比增长200%;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半年销量为6539辆,同比增长282%;林肯航海家(含进口车型)上半年销量为6302辆,同比增长78%;林肯领航员上半年销量为1779辆,同比增长49%。

此外,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是全球最大、对外最开放的市场。根据德勤的预测,到2030年,全球售出的新车中将有三分之一实现电动化,毫无疑问,这是未来的黄金赛道。今年以来,豪华品牌电动车销量提升明显,国内电动车在豪华车市场的份额已从去年的6%提升到一季度的10%。

在上海车展上,林肯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冒险家Corsair PHEV在中国首秀,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全新冒险家PHEV是豪华汽车市场中率先推出三擎动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前后搭载双电机,实现电动四驱,同时保证了超低油耗;PHEV搭载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全面支持OTA升级,此外它还将搭载全新V2X车路协同功能,非常具有前瞻性。在外观上,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以专属的前格栅、蓝底星标等细节,彰显新能源车型的独特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