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6月订单4,107辆,还不是零跑的全部实力

2021-07-03 10:16:04来源:盖世汽车

不可否认,进入2021年以来,零跑汽车作为二线新势力梯队中的一员,展现出了极为顽强的生命力。

零跑汽车

而就在昨天,其正式公布了6月终端成绩,据相关数据显示,订单达到4,107辆,环比增长9%,2021年累计订单破2万辆,达21,515辆;6月交付新车3,941辆,同比增长893%,环比增长23%,累计交付新车突破2万台,达21,744辆。

如此表现,可以说已经令这家依然年轻、处在发展中的杭州车企,有了挑战头部梯队“蔚小理”的勇气。而从目前其产品构成来看,位于A00级市场表现亮眼的零跑T03,无疑承担了主销任务。

北京时间6月18日,零跑T03舒享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6.98万元起。该新车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T03家族的产品矩阵,为A00级细分市场的潜在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

零跑汽车

配置上,此次新增的零跑T03舒享版,配备了2021款新上市的流沙粉与珊瑚橙两款车色,试图吸引更多的女性用户。与此同时,科技配置上,搭配8英寸液晶仪表和10.1寸触控车机大屏。

续航方面,零跑T03舒享版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403km,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具有较强耐高温性和安全性。而充电方面,新车将电量从30%慢充至80%需要3.5小时。并且该车型,还搭载了同级竞品很少带有的L2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据统计,零跑T03用户总里程数达到82,163,155公里。其中,ACC功能使用总次数为147,456次,LKA功能使用总次数为34,014次,也从侧面印证用户对于上述配置的认可。

就某种程度而言,成功押中“风口”的T03,保证了零跑的当下与未来,足够的稳定。但更大的问题集中在,对于一家有着高追求的车企,仅依靠一款A00级小车,注定了发展的上限。所以怎样进行品牌上探,迈入更高售价区间的市场,成为了2021年又一道考题。

零跑汽车

值得庆幸的是,零跑看似已经找到了答案。据悉,已经到来的下半年,外界期待许久的C11,也将正式交付用户。

这款定位中型SUV的产品,补贴后市场指导价:15.98-19.98万元。车身尺寸4750×1905×1650mm,拥有2930mm超、长轴距,NEDC续航里程为550km,百公里加速≤4.8秒。在车型定位层面,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Y,并配备Leap Pilot 3.0共计22项驾驶辅助功能。

越级的空间表现,加之极致的性价比,成为了C11自身最为突出的产品特性。而4月结束的上海车展期间,据零跑总裁吴保军透露,“关于C11的前景,我们是充满信心的,截至目前其累计订单已经达4,707辆。”

由此能够肯定,后续随着C11的加入,以及前期订单的逐渐消化,零跑的单月销量与交付量,具有很大可能突破5,000辆。而目前单月订单4,107辆,还不是零跑的全部实力。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