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万左右的SUV推荐,欧蓝德真的不错哦

2021-07-04 08:30:08来源:网络

转眼就到了秋天,每次到了这样一个舒适的季节,很多人就会萌生驾车到期待已久的地方欣赏浪漫秋景,带着家人择一处安静之地沐浴深秋阳光的念头。于是车市也便日渐热闹起来,前来看车试驾的人络绎不绝。

根据市场销售数据来看,近几年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二孩政策实施,很多家庭在选择车型时,比较倾向于购买空间比较理想的SUV,购车预算一般在20万左右。那20万左右的SUV中哪款更值得购买呢?此次20万左右的SUV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就是其中之一。

之所以选择广汽三菱欧蓝德作为此次20万左右的SUV推荐车型,一是因其空间能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用车需求;二是动力更有保障;三是安全系数高。

宽绰空间,五/七座灵活座椅布局

广汽三菱欧蓝德的车身尺寸为4705mm*1810mm*1710mm,轴距2670mm,空间利用率非常之高。在座椅布局上采用的五座/七座灵活组合的设计,第二排座椅采用的是双层折叠构造,拉起坐垫之后可以将第二排坐垫完全放平,储物和活动空间成倍可增加。

欧蓝德七座前后排的乘坐空间也是比较宽裕,肩部腿部均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可屈伸自如。除此之外,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后备箱空间也很有优势,能够轻松放下几个大号行李箱。

超越同级的四驱动力系统,尽享驾控乐趣

作为此次20万左右的SUV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不仅有宽绰的空间,更有超越同级别的四驱系统加持。三菱汽车在多年的汽车研发历程中,积累了大量的越野拉力赛和四驱系统制造经验,因此广汽三菱欧蓝德采用了其划时代的四驱配置---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

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是一种以四驱为基础的综合控制系统,不仅提升了动力输出和弯道性能,而且在各种路况下的通过性和稳定性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此外欧蓝德还匹配了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可以为强悍的S-AWC四驱系统提供最有力的支撑。

有了这套动力系统的保障,出行时完全不用担心路途的遥远坎坷,取而代之的是享不尽的驾控乐趣。

多重安全保障,让出行安心无忧

将广汽三菱欧蓝德作为此次20万左右的SUV推荐车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在保障了空间及动力的基础上,在安全性方面也做足了功夫。

广汽三菱欧蓝德采用了三菱专利的RISE车身结构,这个结构最大的特点就是设计科学,各种材料运用合理,整车强度很高、防护性好,同时还兼顾了车辆的能耗需求。它的前后防撞钢梁都很厚实,能够抵御外来冲击。而遍布车身的吸能设计,可以在发生冲撞的时候进行有效溃缩,保证座舱的安全。发动机下沉式设计,也能在危险来临之时给予座舱多一层防护。同时它还配置了7个安全气囊,其中膝部安全气囊也是同级少有的配置。

总之来说在20万左右的SUV中,有空间、动力强、安全系数高的广汽三菱欧蓝德是一款综合性价比很高的合资车。如果真的要买车,它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