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荷兰&荷兰范围罗孚最奢华

2021-07-03 13:12:02来源:
7

Land Rover的特殊车辆业务(SVO)PION宣布它正在与定制的体育步枪制造商荷兰&荷兰合作,以创造终极豪华SUV。独家品牌揽胜荷兰霍兰和荷兰版花费惊人的180,000英镑。

其基于标准的140,000英镑的长轴距罗珀自动图黑色,其在标准模型上拉伸200毫米,以提供宽大的后血清。然后SVO和HOLLAND&HOLLAND设置了创建具有各种豪华升级的定制模型。

那么你的钱是什么?外部的变化不会超出一个独家绿色的Paintjob,一个特殊的格栅,一些铬亮点和枪手的糟糕。它在里面的所有行动都是。

7

Land Rover的特殊车辆运营广告仅计划在三年内每年建造40个。这辆车仅在特殊订单上提供,使其成为当今最独特的范围罗孚。它由334BHP 4.4-升SDV8柴油或503BPP 5.0升增压V8提供动力。

现在阅读更多有关目前销售最佳豪华SUV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