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双龙通过任命高级职员来加强其车队和媒体活动

2020-07-26 13:53:17来源:

双龙汽车英国公司正在加强其管理团队,任命Vanessa Cox为公关和关键关系经理,即刻生效。

Vanessa Cox,公关和关键关系经理

Vanessa在三菱汽车英国公司(Mitsubishi Motors UK)的车队销售和公共关系部门担任高级职务,在汽车行业拥有大约20年的经验。她的工作重点将是领导新的车队战略,加强品牌的车队业务,寻找合同租赁和专业的车队机会以及为车队客户提供支持。凡妮莎(Vanessa)还将在公司的公关策略中扮演重要角色,包括产品,企业和传统传播,以支持LawsonClarke。

凡妮莎说:“双龙从未像现在这样专注于其目标或拥有如此强大的产品。我很高兴在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公司:新的Rexton已成功推出,即将面世且令人印象深刻的Musso皮卡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还有其他几款全新车型正在筹备中。双龙这个品牌在工程和技术方面具有深厚的底蕴,拥有一支投入巨大的团队,并且是公关梦想的新产品。”

英国双龙银行董事总经理尼克·莱尔德(Nick Laird)评论:“ Vanessa的任命是该品牌发展阶段的大胆举措,也证明了我们雄心勃勃的计划。我很高兴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欢迎她加入我们的新产品周期,并重新关注战略方向。凭借她丰富的经验和精力,她是推动我们进行沟通并实施我们的车队战略的理想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