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保研碰撞测试荣威iMAX8为唯一MPV“7G”出道,力破质量堪忧谣言

2021-07-04 08:30:02来源:网络

由于MPV车型的特殊性,其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备受争议,特别是国内外各款MPV的碰撞测试成绩都不尽理想,例如去年丰田埃尔法在日本的碰撞测试成绩,结果不堪回首。这就让想购买MPV的人望而却步,其中就包括上汽荣威旗下的荣威iMAX8,被不少人怀疑驾乘安全得不到保障。那么,荣威汽车质量到底怎么样?对驾乘人员的保障是否到位呢?特别是三胎政策推出后,作为家庭座驾的MPV,安全性更是购车的第一考虑要素。

而近日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试验中心公布的史上最严苛C-IASI碰撞测试成绩单中,荣威iMAX8为唯一MPV“7G”出道,为MPV力破质量堪忧谣言,让人“刮目相看”!

荣威汽车质量怎么样?荣威iMAX8是如何以精钢体魄守护乘员安全的呢?我们一起来揭开荣威汽车“保护墙”的神秘面纱。

新型前舱笼式框架结构,为车内人员打造安全空间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荣威iMAX8坚持将驾乘人员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其拥有同级防护面积最大的前防撞梁,与前缓冲机构、纵梁、A柱及底盘全框副车架形成新型前舱笼式框架结构,可确保偏置碰撞时的结构保持能力,且车身高强钢比例高达81%以上,为驾乘人员打造了坚固的安全座舱。

全方位安全气囊加持,紧急情况轻松应对丝毫不慌

现在道路交通情况复杂,磕磕碰碰等紧急情况在所难免,为此,荣威iMAX8配备驾驶员方向盘气囊DAB、副驾驶正面气囊PAB、左/右侧前排座椅侧气囊SAB等完善的被动安全配置,只为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将车内人员的危险降低到最小,而且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三位一体式安全带,拥有同级别最高双预紧加动态锁舌,碰撞时三个点同时起作用,提供更好更可靠的乘员约束和胸部保护,在碰撞事故中能最大程度降低伤害。

车辆辅助安全防护到位,彰显智能出行的安全便捷

车辆辅助智能系统的搭载让荣威iMAX8的安全再升一级,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前后倒车雷达、A柱盲区监测、APA自动泊车、LCA变道辅助、BSD盲点监测、DOW开门报警、RCTA后方十字交通报警在内的超级8合1盲区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一应俱全,荣威汽车能够保障车内人员最大程度地减轻或避免可能出现的碰撞事故。

荣威汽车质量怎么样?事实胜于雄辩,中保研碰撞测试荣威iMAX8为唯一MPV“7G”出道,树MPV安全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