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前沿销售大幅下滑是在期待改造吗?

2020-06-12 17:45:40来源:

虽然2017年日产Frontier去年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上升趋势结束,但中型皮卡在新的一年开始大幅下滑。Frontier截至2016年底在美国售出86,926辆,比2015年增长38.4%。它在最畅销的Rogue跨界车和Murano SUV之后的日产卡车稳定车中排名第三。

日产跨界车,卡车和SUV的总体销量创下了1月份的记录,增长了22%,但Frontier却出现了大幅下滑。流行的中型皮卡在新的一年开始时的销量较2016年1月下降了39.4%。

为什么大跌?

前沿需要进行重大升级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在2016年“日产卡车年”中,日产专注于新的Titan系列,舰队,探路者和Rogue跨界车。现在是边疆改造的时候了,卡车采购商可能会一直等到新一代车型问世为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rontier的下一步是什么?

当新一代的2018 Frontier最终面世时,它将与日产最新的NissanConnect和移动应用程序一起,进行急需的外观和内部样式更改。它还应该获得最新的节油技术,具有改进的四缸效率和增加的V6或V8牵引能力。它还可能获得新的2.8升康明斯柴油动力。

它可能类似于在欧洲销售的日产Navara

新型Navara皮卡配备了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卫星导航和DAB数字广播,360度环视监视器,后停车传感器和LED前灯。每个双人驾驶室都配备“独特的”多连杆后悬架,以及多种安全技术,包括前向紧急制动,车辆动态控制,坡道下降控制和坡道起步辅助。新一代的Frontier也将采用这项技术。

下一代Frontier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希望它与Toyota Tacoma,Chevy Colorado和GMC Canyon一起成为竞争激烈的中型皮卡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在此之前,卡车买家似乎一直在等待直到新的2018年日产Frontier到来。敬请关注。

照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