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手机检测摄像头将在澳大利亚推广,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2020-07-05 15:53:21来源:

其他澳大利亚州也准备效仿。

从今天起(2019年12月1日),新南威尔士州将安装10个固定和便携式移动电话检测相机;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再增加35个。

在悉尼大都会的两个地点(Anzac Parade和M4高速公路)进行的为期三个月的审判中,在被抓获的830万辆汽车中,有100,000名驾驶员被非法使用手机查获,相当于罚款3400万美元。

复杂的软件会自动检测驾驶员是否正在处理电话。新南威尔士州当局将肉眼检查过滤后的图像,然后再处以罚款。丢弃的图像将在一小时内从数字文件中删除。

新南威尔士州将在前三个月发出警告信,但不会罚款,然后从2020年3月1日起处以344澳元罚款和5个记分。在学区,罚款增至457美元,在双重记数期间,加10分。

这项技术是由墨尔本大学的一名工程毕业生发明的,原因是一名骑自行车的朋友在2013年年底被一名涉嫌在手机上的司机杀死。

“在我的朋友詹姆士(James)被一个分心和残疾的驾驶员杀死后,我在办公室的墙壁上满是关于技术如何防止这种情况的想法,”手机检测摄像头的发明者亚历山大·詹宁克(Alexander Jannink)告诉CarAdvice。

Acusensus董事总经理Jannink先生说:“当时,驾驶员分心并没有被认为是一个非常严重或正在出现的道路安全问题,但很快就很明显,手机以及我们对它们的依赖开始影响道路安全。”向澳大利亚和海外当局提供道路安全摄像机的科技公司。

他说:“分心驾驶目前正在导致大量新的道路交通事故和死亡事故,而且完全没有得到解决,这与酒后驾驶或超速驾驶已经相当可控。”“分心驾驶是一项重大的新挑战,是我们道路上的杀手。”

尽管其他州尚未宣布推出手机相机检测技术,但它们不会落后于新南威尔士州。

詹宁克表示:“我们无法就下一个管辖区发表评论,但其他每个州和地区都在密切关注。”

手机摄像头检测系统可在夜间或白天以及任何天气条件下工作。使用先进的摄像头和雷达技术,它可以在高达300 kmh的速度下准确运行。

Jannink先生说,该系统捕获每辆经过的车辆的高分辨率照片,“并获得高质量,可起诉的证据,证明驾驶员无论在车厢内的哪个地方都非法触摸电话”。

高速和高分辨率技术是如此精确,它还可以用于强制超速驾驶,安全带使用以及检测公交专用道中汽车上的乘员数量,但是目前的重点是手机的使用。

“我们首先关注分散注意力的驱动,尽管可以将完全相同的硬件用于其他功能。在澳大利亚,即使99.9%的人系安全带,导致死亡的人数约占20%至30%。”

与新南威尔士州的高速摄像机不同,在其前面有警告标志的地方,不会有用于移动电话检测摄像机的警告标志-尽管州立反对党和NRMA反复呼吁,认为标志会提示驾驶员下车。

上周五,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和交通部长安德鲁·康斯坦斯对2GB电台说:“我们希望创造与[随机呼气测试]相同的环境,因为坦率地说,使用手机等同于酒后驾车。”

“看到太多的事故,太多的人受伤和死亡,并且电话在其中是一个隐藏的反派,因为在交通事故发生之前,由于很多时候电话被毁坏,很难检测到有人是否在打电话,”康斯坦斯先生。

针对指控增加收入,康斯坦斯先生说:“通过提高速度相机和移动电话检测相机周围的罚款收入,所有这些钱都将流入社区道路安全基金,以使白痴首先表现出应有的状态,而不会在道路上危险行驶。首先必须将其投入耕作,以教育那些本来应该做正确的事情的人。”

截至2017年底的五年中,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声称有184起涉及非法使用手机的撞车事故,造成7人死亡和105人受伤。

尽管世界上对移动电话的使用采取了最严格的强制措施,但许多驾驶员仍不了解法律的规定。

学习者和临时许可证持有者等新手驾驶员在驾驶时不得使用手机的任何功能,包括音频和导航。该设备可以放在他们的口袋,书包中或在汽车的控制台中,但是在开车时不能放在身体上,以任何方式使用或以任何方式使用。

完全许可的驱动程序除拨打或拨打电话,播放音频或使用导航图外,不得使用电话的任何功能。

但是,在大多数辖区中,只能通过语音激活这些功能。即使在经过批准且安全的电话安装座中,驾驶员甚至无法触摸电话来接听或拨打电话。

如果需要触摸电话以操作音频或导航功能,则必须在车辆行驶之前完成此操作–或仅通过使用车辆信息娱乐屏幕的智能手机镜像应用程序(例如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来完成。

例如,根据新南威尔士州法律,驾驶员“不得通过语音输入或放置任何东西到手机中,或者发送或查看手机中的任何东西,打开或关闭手机,操作任何手机的其他功能”。

此外,不能“握持”移动电话,包括“由驾驶员身体的任何部分握住或放置在驾驶员身体的任何部分上”。

澳大利亚首都地区的法律明确规定:“使用电话不需要驾驶员在使用电话时随时按压电话机体上的任何东西或以其他方式操纵电话机体的任何部分。不允许在摇篮中按电话上的按钮。”

在新南威尔士州和大多数其他辖区,必须将汽车停在指定的停车区,并且必须先停车,然后才能使用电话。当车辆在交通拥堵中停车时,使用电话仍然是非法的:“即使在交通信号灯处停车,也不得在驾驶时使用手持移动电话或视觉显示装置”。

在维多利亚州,即使法律规定,措辞“在驾驶汽车时”,警察也可以向驾驶员发放手机票,即使汽车已停在指定的停车位,也可以在指定的停车位。这项法律已在法庭上受到考验,而驾驶员则失败了。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安全中心网站说,在新南威尔士州,要使用手机“您必须将车辆停在行车线之外,但不必关闭点火开关”。

迄今为止,澳大利亚首都特区是唯一对手机通话和其他功能(包括“信息,社交网络,移动应用程序或访问互联网”)分别处以罚款的司法管辖区。

目前,尚无专门法律涵盖可显示电话消息的智能手表以及iPad等平板电脑。但是,警察可以转而分散注意力,例如“没有适当控制车辆”。

尽管新州将从2020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日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实行双重记分-驾驶员可能面临344美元的罚款和非法使用手机的10次记分,以下是澳大利亚的罚款:

澳大利亚的手机罚款:

新南威尔士州手机罚款:在学区$ 344和五个记分,在学区$ 457和五个记分,在两次记过期间的记分增加了一倍。

昆士兰州手机罚款:自2020年2月1日起,罚款1000加元,扣4分,目前罚款400加元,扣3分。重犯者如果在上次犯罪后的12个月内再次被捕,将获得双倍记记。

维多利亚州的手机罚款:496美元,记4分。

澳大利亚首都特区手机罚款:$ 480手持电话使用的三个记分,$ 589和驾驶员使用移动设备进行消息传递,社交网络,移动应用程序或访问Internet的四个记分。

南澳州手机罚款:554美元和3分。

西澳大利亚州的手机罚款:$ 400和三个记点。

北领地手机罚款:$ 500和三点记分。

塔斯马尼亚州手机罚款:$ 336和三个记点。

信息截至2019年12月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