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标致和雪铁龙范围被削减

2020-05-30 07:49:20来源:

随着这家法国企业集团试图从近乎瘫痪的债务中恢复过来,标致雪铁龙将在未来几年削减近一半的模型。

该集团的新董事长-以及竞争对手雷诺的前任老板-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概述了他的“ Back in the Race”计划,旨在通过使PSA集团的产品组合合理化40%,从而使PSA集团在未来两年内获利,从而减少标致,雪铁龙和DS子品牌提供的车型数量从今天的45种增加到了26种。

它尚未确认将放弃哪些变种,但预计目前最有可能与三菱共享的那些-例如基于ASX的雪铁龙C4 AircrossandPeugeot 4008——以及其中型轿车和大型载人汽车。

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将专注于“澄清他们的阵容,以确保他们的称赞(原文如此)”和“提高其价格地位”。Tavares的计划还表明,该集团将自行开发DS系列产品,使其成为一个成熟的高级品牌,主要针对新兴的中国市场,并与当地品牌东风合作将其产量提高三倍。

塔瓦雷斯概述说:“通过专注于更紧凑的产品系列,标致雪铁龙将能够通过瞄准最有利可图的细分市场来提高市场覆盖率并提高利润率。”

“此外,这将有助于优化全球平台和程序的使用,并更有效地分配研发支出和资本支出(费用)。”

除了更加关注中国市场外,PSA还将“扭转俄罗斯的局势”,并将更多地集中在南美,非洲和地中海盆地等发展中市场。

Drive已与标致和雪铁龙的澳大利亚经销商联系,以评论它将如何影响其本地阵容,但尚未向发言人通报任何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