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Model Y和大众ID6 X哪个好?30万价位的新能源车选谁

2021-07-13 08:30:07来源:网络

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必备的工具,随着新能源车逐渐流行起来,也有不少家庭在选车时会考虑新能源车。目前市场上,特斯拉Model Y和大众ID6 X这两款车实力都很出色,可以说是30万价位上新能源车佼佼者。特斯拉Model Y属于比较老牌的新能源车,进入市场时间早,销量一直还不错;上汽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一直是霸主般的存在,旗下的车型在各自领域销量都领先,这次推出的ID6 X也给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下面就来具体看看,特斯拉Model Y和大众ID6 X哪个好?

特斯拉Model Y和大众ID6 X哪个好?ID6 X传统与科技感的魅力颜值,对飙特斯拉Model Y不落下风

image001.png

image002.png

image003.png

现在的人看车首先看颜值,大众ID6 X在颜值这块紧跟潮流,设计新颖,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星空点缀,引擎盖也是波光双曲面。车身复杂的线条也被官方称之为“浮光折面车身轮廓 ”,很有未来车的感觉,这也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而特斯拉Model Y在颜值这块上虽然也比较年轻化,但是Model Y的前脸属于封闭式设计,在审美上就不如大众ID6 X好看了。再者,细节上大众ID6 X做得也是很不错,设计的是隐藏式门把手、弧光流线悬浮车顶等细节,就连车头的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以及尾部的IQ. Light LED贯穿式平行流光尾灯都是很有创意。从整个颜值看大众ID6 X既有传承传统的风格,又有新的创新,不会显得夸张,也不那么中庸,精致中带着前卫,比特斯拉Model Y要高出一筹。

特斯拉Model Y和大众ID6 X哪个好?ID6 X诚意满满,富有内涵,与Model Y平分秋色

image004.png

image005.png

较之颜值,大众ID6 X在内饰这块的布局也是诚意满满,很有其内涵,不仅保留了燃油车的元素,而且整体设计比Model Y更加“人性化”,配有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5.3英寸的FPK彩色组合仪表给用户更好的视觉体验,而且液晶仪表盘与HUD抬头显示系统的搭配,重要的驾驶信息通过挡风玻璃的投影呈现,可以让你驾驶更加专注和安全,而特斯拉Model Y是以简约风为主,虽然有15英寸的显示屏,但是由于一些按键的隐藏使得的操控性上反而不那么便利,开空调也须显示屏操作,给驾驶的安全性上也带来了一定的隐患。除此外,大众ID6 X还有一个特斯拉Model Y没有的功能,ID6 X有副驾腰部支撑和座椅按摩的功能,这个可以充分缓解驾驶疲劳,这点特斯拉Model Y并不具备。

特斯拉Model Y和大众ID6 X哪个好?ID6 X7座空间,灵活选配,完胜特斯拉Model Y

image006.png

image007.png

在空间上,大众ID6 X的的车身是4876*1848*1680mm,为了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5门7座SUV,把纯电动SUV带入了7座时代,使得车内空间得到了灵活运用,而特斯拉Model Y的轴距比大众ID6 X要短些,乘座人数也只能5人,空间的力度率并没有大众ID6 X高,整体的空间舒适度也没有ID6 X好,在这方面ID6 X是完胜特斯拉Model Y;除此外,大众ID6 X的电池容量是83.4KWh,续航里程达到588km,特斯拉Model Y的电池容量是60kWh,续航是525km,续航明显ID6 X占有优势。

特斯拉Model Y和大众ID6 X哪个好?综上所述,特斯拉为了PK大众ID6 X,才打造30万以内的SUV,整体配置其实是减配的,ID6 X上市以来,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品质使得在销量上一路高歌猛进,这样的对比过后的特斯拉Model Y还会是你的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