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诺Clio获得了新的顶级装饰

2020-06-21 12:46:51来源:

雷诺Clio的范围已经扩大,推出了一种新的顶级装饰,称为Signature Nav。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价格为17,715英镑起。

新的Signature Nav位于之前最高端的Dynamique S Nav饰面之上,在Clios上一次整容(2016年底)之后不久就到货了。Signature Nav的价格比Dynamique S Nav的装饰高出1,450英镑,但雷诺表示,相比之下,新的装饰价值2,250英镑。

Dynamique S Nav饰板已经配备齐全,而新的Signature饰板则进一步扩展了标准套件清单。其中包括加热的前排座椅,黑色部分皮革装饰,后方停车摄像头,360度停车传感器和免提停车辅助装置。

新的Clio规范还标配有带有七英寸触摸屏的雷诺R-Link多媒体系统和TomTom LIVE卫星导航。

Clio Signature Nav可以指定两种汽油发动机和两种柴油发动机,以及手动或EDC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有喜欢汽油动力的0.9升TCe汽油机和89匹马力的1.2升TCe汽油机,而喜欢汽油动力的人则选择1.5升dCi发动机的89匹马力或108匹马力。

随着Signature Nav的到来,雷诺Clio现在提供五个装饰级别,以及两个雷诺Sport车型。目前最便宜的新款Clio起价为11,915英镑。

查找雷诺Clio掀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