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 A帮助节省了汽油费用:羊毛衫

2020-06-01 10:46:44来源:

澳大利亚最大的零售商伍尔沃斯有限公司(Woolworths Ltd)表示,澳元汇率的近期上涨已帮助消除了汽油费中的一些热量。

Woolworths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近3,000家商店,加油站,支持办公室和分销中心。

货物运输是Woolworths的主要费用。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卢斯科姆(Michael Luscombe)表示,美元走强有助于降低其电子商店迪克·史密斯(Dick Smith)的进口产品价格,但最大的推动力是节省汽油。

他在悉尼零售商年度股东大会上对记者说:“澳元最大的事情是它有降低我们将要支付的汽油价格的能力。”

他说:“我们是汽油价格的接受者。”

“我们”有一个基于新加坡汽油价格的公式,加德士用来告诉我们每天要为汽油支付多少费用。

“如果不是因为澳元坚挺,我们作为消费者将付出的代价,将比我们现在所支付的要高得多。

“就汽油价格而言,它确实挽救了培根,对不起,双关语。”

尽管目前处于近期的23年高点,但澳元有望在短期内反弹。

上周,高档零售商戴维·琼斯有限公司(David Jones Ltd)表示,将利用较高的货币与一些供应商进行重新谈判,以收回由百货公司承担的某些物流成本。

Luscombe先生说,Woolworths的所有物流供应商都是国内供应商,但始终存在着不断的否定。

他说:“我们是消费者”的代理商,我们相信有能力代表我们的客户谈判出更好的成本价格,显然我们会这样做。

“您知道这条路是双向的……当走另一条路时,它们很快,当澳元贬值时,他们进来表示需要帮助,而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会提供帮助。”

卢斯科姆先生概述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后发表了评论。

目标之一是改善其车队的设计并最大化车辆空间,以减少运输对环境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