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路虎将向司机支付英特尔费用

2020-06-23 12:45:51来源:

作为英国汽车制造商发起的一项开拓性新计划的一部分,澳大利亚捷豹和路虎汽车的拥有者很快就能通过在行驶的道路条件下提供有价值的情报而赚钱。

作为通过其新技术监视和报告交通拥挤或令人讨厌的坑洼的奖励,捷豹路虎表示,其所有者将获得加密货币,然后可用于支付咖啡,通行费,收费和停车费。

所有者报告背后的想法是,所收集的信息将使其他人警觉到拥堵或路面不佳,鼓励其他用户转向不同的路线,并提供更畅通的交通流量和更低的尾气排放。

由爱尔兰的捷豹路虎软件工程中心与通信开发商IOTA合作开发的这项新技术已经在配备了智能钱包功能的Jaguar F-PACE和Range Rover Velar estest车队中进行了试用。

捷豹路虎预测,到2025年,一旦所有者成功签署并使用了IOTA网络,将有超过750亿台设备连接到IOTA网络,并且智能钱包将成为真正的现金和卡替代品,因为它比没有任何其他方式的传统付款方式更快费用。

捷豹路虎表示,通过允许其车辆成为数据收集过程的一部分,其所有者将帮助汽车制造商朝着“零排放,零事故和零拥堵”的目标迈出又一步。

新的智能钱包以及交通和路况报告技术是英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的一系列新技术的基础,最近还包括可以准确预测红色交通信号灯的新软件,以减少停顿时的时间和燃料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