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重磅!NMN又一人体试验结果出炉 NMN可让老年人重拾“强壮”

2021-07-29 08:30:05来源:网络

老年人总与“强壮”无缘?NMN刚被证实能够逆转这一自古以来的难题!继今年4月份NMN首个二期临床试验完结,证实NMN可以改善骨骼肌胰岛素敏感性,成果被期刊《Science》刊载后,就在几天前,由日本东京大学开展的另一项NMN临床试验也重磅落幕。根据双盲对照试验,证实NMN可以显著改善一种困扰无数老人并引发全身系统性衰老的普遍性老年病——老年肌少症。业内人士表示,这是今年第二次足以将NMN推上抗衰老神坛的重磅抗衰老科研成果。记者了解到,在新西兰,全球排名第一的NMN企业EZZ生命科学也与多个科研机构开展合作,用技术更好的全球第三代NMN,帮助科研机构探索NMN对于人体抗衰老的更多神奇功能。

据悉,该试验的内容是东京大学的科学家们招募了一批65岁以上健康老年男性,治疗组每天服用NMN(250mg/d)达6周或12周,与对照组进行比较。科研人员发现,在服用NMN12周后,受试者的餐后血糖、胰岛素和C肽的释放水平大幅下降,由此带来骨骼肌的“逆生长”。

根据试验结果,随着NMN的服用,治疗组老年人受试者的肌肉量明显增加,且通过运动能力测试,发现服用NMN的受试者上、下肢肌力和步速均显著提高。众所周知,骨骼肌是胰岛素敏感的主要承担者,NMN大大降低了老年人的胰岛素抵抗水平,从而让肌肉和体力产生“重回青春”的作用。尤其值得提出的是,这些试验者服用仅6周便产生了效果,各项数值均取得明显改善,其效果可以说是快速且逆转性的。

业内人士分析道,自古以来,人们就知道老年人与“强壮”无缘。之所以如此,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肌少症(sarcopenia)的影响。这种疾病是老年人常见的生理功能退化表现,过了耄耋之年,超过半数的人都将患有严重肌少症。随着年龄增长,肌肉量丢失,肌力下降,使老年人更容易虚弱无力,也更容易因“立不稳腿”跌倒,而老年跌倒是相当一大部分老年人最终瘫痪或者全身器官衰竭的诱因。更重要的是,患有肌少症的老年人更可能导致其他衰老相关的慢性病(肌肉变少,脂肪增多,加重代谢紊乱),也更容易死亡。

东京大学的试验,证明了类似肌少症等衰老型疾病是完全可以通过补充NMN进行逆转的,这将有利于大幅提高全球老年人的晚年身体状态和生活质量。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球针对人体服用NMN的试探共有数十个,根据目前披露的全部人体试验成果,NMN是一种十分安全且有效的抗衰老补充剂,针对35岁以后,人体NAD+水平的下降,NMN可以广谱逆转几乎全部的人体衰老性问题,目前,包括潘石屹李嘉诚等巨富均是NMN的服用者和忠实拥趸。

记者了解到,随着科研界对于NMN研究的深入,技术更先进的全新代际NMN产品成为各大科学实验室争抢的资源,其中,由全球第三代NMN开创者EZZ生命科学提供的NMN基因能量片已经成为全球多所科研试验的首选NMN原料。

“现在很多科研机构为了测试NMN的极限,通常会面临选择哪家的NMN产品做试验材料的问题,2020年以来开展的全球各项NMN人体试验,许多科研团队都普遍认为EZZ出品的NMN基因能量片更加适合用来测试NMN的效能极限。“一位行业人士表示,澳大利亚主板上市公司EZZ生命科学是全球NMN第一股,其之所以成为资本市场认可的第一支NMN概念股,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密不可分。

相对于传统NMN产品,EZZ所开创了全球第三代的NMN,至今仍无法迎来超越者。据悉,这是全球首款根据人体适配的NMN产品。其特点一表现为损耗率小,产品不易被胃酸和肠道代谢损耗,能足量进入血液循环为人体“做功“;二是转化率高,依托于EZZ生命科学背后全球排名前三的基因研究机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1单位的EZZ NMN可以转化10单位的NAD+,在见效速度和持续性上,领跑同行。

“NMN的神话还在书写,利好不断的背后,是全球各大科研机构和EZZ等行业巨头对于技术的不断投入和产品迭代,如今,包括EZZ在内的全球大牌均已通过天猫国际等跨境电商进入中国,让更多热爱生命与生活的中国人,可以轻松的对衰老说不。“业内人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