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法拉利以50万美元的蜘蛛进入高端市场

2020-07-13 09:54:28来源:

意大利跑车制造商法拉利(Ferrari)已将其锡纸片带入其旗舰550 Maranello。结果是一款限量版敞篷车,它将为550系列注入新的销售热情,同时抵御即将面世的迈凯轮制造的超级跑车梅赛德斯·奔驰SLR。

正如这些由Automedia计算机生成的图片所揭示的那样,法拉利旗舰店的软顶效果很好,这得益于据说轴距已经减小了20mm的轴距。

较短的轴距使这款车比标准的$ 486,900 coupe车型更加灵活。

汽车尾部经过重新设计,以适合较短的轴距和软顶。总体而言,这辆有望被称为550 Maranello Spider的汽车据说具有275GTS / 4 NART Spider和365GTS / 4 Daytona Spider的强烈色彩。

为了保持550s的良好动力,车身会变硬。这将增加重量,后悬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进行补偿。

对于准车主来说,坏消息是法拉利负担不起和/或无法将电动折叠式车顶安装到550 Spider套件中。

取而代之的是,据报道,该公司计划仅提供一种低速使用的手动车顶(该车的最高行驶速度应接近300kmh),并且不应被视为永久性的全天候保护。

另一个坏消息是法拉利计划只生产200到250个550蜘蛛的例子。任何人都在这个阶段定价,但是似乎有可能超过50万美元。

据Automedia称,该Spider将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和墨尔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360 Modena Spider相得益彰,应该会在9月份的巴黎汽车沙龙上亮相。销售将于明年欧洲春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