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UV什么牌子的车好,UNI-T才是最优解

2021-06-08 12:30:11来源:网络

如果你的预算在15万左右,如果你想买一辆颜值颇高的SUV车型,如果你对车辆性能有着较高要求,接下来说的这款15万级高性能SUV推荐或许颇符合你的需求。事实上,目前符合预算的15万左右产品总数不下百款,但是真正能够满足大家高标准要求的车型却不多。而今天说的这辆长安汽车却可以说是目前最适合年轻消费者的“SUV什么牌子的车好”推荐之一,它就是长安UNI-T。

image001.jpg

这辆高性能SUV产品上市已经近一年,大多数消费者对这辆长安UNI系列的首款产品并不陌生,毕竟其颜值太高了,在路上也能吸引大多数消费者的目光。很多消费者可能也好奇,为什么说这款车是15万级高性能SUV推荐的最优解?相信看过下面的用车感受之后,大家就会明白一二。

image002.jpg

初见长安UNI-T,大部分人都会觉得眼前一亮,不然这辆SUV车型也就配不上“革命性产品”的名号了。采用了大量概念车设计元素的长安UNI-T,与时下大多数SUV不同,长安UNI-T整体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烈,且拥有着不错的攻击性,对于大多数在意颜值的消费者来说,长安UNI-T的表现无懈可击。讲真,不论是夸张的无边界前脸,还是侧面华丽的线条、曲面车身隐、藏式门把手、V型扰流板型等,都让这款长安SUV足以打动大多数消费者。

image003.jpg

而在内饰方面,长安UNI-T更可以说是集大成之作。与时下主流产品不同,长安UNI-T追求的是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初看长安UNI-T的内饰,可能感觉其设计简约而大气,整体比较耐看。但是细看之下,除了精致、立体之外,更多的是充满运动感。不止平底方向盘造型彰显运动气息,极具科技关怀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相连,搭配诸多细节处理,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感。而且在细节和配置方面,长安UNI-T也让人尤为满意。比如座椅的承托性、舒适性等等。不止如此,在配置方面,UNI-T除了实用性、安全性强悍之外,还搭载了AI服务等诸多超前的智能化功能,带来更多的科技感与未来感。

image004.png

看到这里,很多消费者其实已经明白,为什么提到SUV什么牌子的车好的时候,很多人会率先想到UNI-T。其实不止如此,这辆国产SUV除了外观、内饰让人心动之外,性能也是绝对亮点。UNI-T搭载的是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在众多同级SUV车型中堪称王者一般的存在。而且得益于长安汽车出色的调校,这款车的起步、加速都是十分强势,重点是没有丝毫的迟滞感,再加上悬架的支撑性,即便是激烈驾驶时也能保持非常不错的车身姿态。有许多消费者曾做过尝试,UNI-T的表现真的不比一些钢炮型SUV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