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福特Ranger皮卡谍照 采用家族前脸

2021-01-13 12:30:12来源:网络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Ranger皮卡的新车谍照。新一代Ranger或采用与全新F-150相似的家族设计,并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

image001.jpg

『谍照图』

image002.jpg

『假想图』

外观方面,由于伪装太厚,我们很难发现新一代Ranger的整体变化,不过从漏出的头灯组细节来看,其与大哥F-150似乎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不排除未来新车采用相似前脸设计的可能性。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谍照图』

相比于前部而言,新一代Ranger的尾灯细节明显暴露更多,其采用竖直排列的造型,示宽灯带或将排列在灯腔外部。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新一代大众Amarok和新一代福特Ranger将共享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除了2.0T/2.3T汽油发动机、2.2T/3.2T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由2.3T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