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VW推出Moia Mobility Service Stutl-up in puber

2021-07-29 17:12:01来源:

众多的汽车制造商对晚期的优步现象做出了反应,现在它是大众转向进入磨损。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今年的TechCrunch扰乱伦敦展会上推出了一个名为“Moia”的新独立的行动服务品牌,目的是创造定制电气和自主骑行车辆。

该公告遵循今年早些时候投资于300亿美元的乘车分享App公司Gett。Moia将与Gett合作,目的是成为新移动服务的市场领导者,例如乘坐共享和“汇集”班车服务,在2025年之前。

最近,丰田已经投入并与市场领袖优步合作,虽然通用汽车将500米融入了优步最近的竞争对手,Lyft。戴姆勒和宝马等其他品牌也是资助应用程序或启动服务,因为制造商认识到更多人在城市中远离传统的车辆所有权。大众首席执行官MatthaisMüller说:“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将来拥有一辆汽车,Moia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帮助每个客户的客户”

莫亚旨在扩展Gett的全球市场地位,乘坐海滨应用服务,并根据新业务和移动董事的危害,“设想和开发我们自己的产品”,包括共享按需班车。Moia还将能够利用VW集团的现有资源,并计划建立定制电动汽车车队 - 首先是运输车风格的航班小巴 - 使用本集团的ID概念中的新模块化MEB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