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auxhall和欧宝清除排放篡改

2021-07-29 16:12:03来源:

在法国政府调查人员表示没有欺诈证据后,Vauxhall的姐妹公司欧宝的姊妹公司将不再对排放篡改篡改篡改,并将缩小调查。

调查是更广泛探测到多个汽车制造商的一部分,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雷诺和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当局表示,他们的调查“并没有提出欺诈的任何证据”。

在德国环境机构出现的报告之后,当局宣称Zafira模型中的排放控制系统在车辆达到140kph(87mph)或更高的高度速度或更高的海拔高度后,德国环境机构的报告后,当局的问题很快就会受到当局的问题。欧宝已录取使用排放系统保护发动机,但否认使用该软件通过排放测试。

•Vauxhall推出了“真实世界”的排放测试

当德国和英国当局重新测试56种不同车辆的排放篡改时,只有大众汽车才能在安装失败设备欺骗排放测试时犯罪。然而,调查结果也得出结论,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在使用温度控制来击败排放目标,目前允许在欧洲排放监管中允许的程序,以保护汽车的发动机免受长期损坏。

菲亚特排放也被检查

菲亚特是欧洲当局目前调查的另一家汽车制造商。根据新报道,允许克莱斯勒车辆在意大利排放探测中跳过关键排放测试,进入排放作弊软件,一份新报告已经找到。

根据未发表意大利的运输部报告,通过新闻机构路透社,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车辆被允许意大利当局跳过重点测试,这将突出制造商在排放测试中作弊。

德国的运输部长,Alexander Dobrindt以前被命名为菲亚特作为有需要进一步测试的型号的制造商。德国运输机构KBA,据称,在调查期间,菲亚特车辆在官方测试完成后剪掉了污染控制系统。

更多的制造商将被拖入排放丑闻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