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可以提高途中的高速公路速度限制

2021-07-29 16:12:04来源:

高速公路和行李道路可以看到更快的速度限制在新计划下的道路上引入了更快的速度限制,以减少拥堵。

运输部门希望升高速度限制,从目前的最大50英里/小时,并有任务高速公路英格兰,以确定这是否可以“安全”。

原子能机构目前正在在M1上的四英里延伸一段四英里的道路工作中进行试验,限制为60英里/小时。如果审判被宣布成功,全国各地都会出现更快的限制。

•责备纪录流量水平的送货车

运输部长约翰·海恩斯还要求英格兰高速公路限制路边的工程,不超过10英里,以及在道路工程期间打开的车道数量。

随着DFT的最新交通预测,DFT的最新交通预测需要改革,估计交通号码的潜在55%增加到2040年。接下来的几年还将看到一条崛起的道路工程,因为英格兰高速公路繁忙将超过4,000英里的高速公路网络转换为新的“智能”高速公路。智能高速公路将在繁忙时段期间使用硬肩作为添加的车道,以及可变速度限制来削减拥塞。

•英国道路交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糟糕

海恩斯说:“我已经要求英格兰高速公路缩短缩短道路长度,以减少对道路使用者的影响。

“在我与他们的讨论之后,英格兰的高速公路正在努力利用较短的长度,并查看他们是否可以通过道路安全地增加速度限制,这将提高整体客户体验和最小化中断。”

AA总裁Edmund King说:“如果您将像M2的M3等部分看,则您有25英里的距离限制为50英里/极限。

“司机在那些速度的一段时间内集中精力。缩短这些道路的长度会让它更安全,意味着越来越少的人被困。“

您如何看待在高速公路上提高速度限制的计划?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