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汽车揭示了热高尔夫三重奏的Oettinger Bodykits

2021-07-29 17:12:00来源:
5

大众汽车揭示了由Oettinger设计的三件式鞋带,用于其高尔夫掀背车的三种性能变体 - GTD,GTI和高尔夫球场。

调谐器OETTINGER历史悠久的历史悠久地修改大众70年来延伸回来,所以汽车巨头与公司合作有意义,将更多的香料加入其流行的掀背车。

•现在销售最佳孵化舱

所有新的视觉元素都设计有风洞批准,同时他们将热高尔夫从剩下的范围区分开,而他们也迎接了一些额外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5

在前面,每辆车都有一个大型的前下巴扰流板和分离器设置。改变的脸部通过褶皱,肌肉看起来延伸的新侧裙。

后部保险杠围绕后部保险杠萌芽了一个精心调整的后扩散器,更大的重新建模的舱口扰镜,侧翼坐在屋顶的背面。

•2017年高尔夫整容即将到来:所有细节

后部扩散器是Oettinger Kit的二级加法的所在地 - 一种新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具有四边形的排气系统,大众人们称,产生了更响亮的运动色调。在高尔夫R中,新的排气套件也带有阀门控制,因此您可以改变音量。

尽管运动员看起来和吟游料,但套件没有引入任何性能升级,因此GTD仍然从其涡轮机2.0升4.0升四缸产生181BPP,而GTI和R分别保持在217bbp和296bbp。

今天的高尔夫是英国出售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而套件提供了一种制造普遍存在的家庭车的热门版的方式,他们肯定不会便宜。GTD和GTI套件适用于3,995英镑,而高尔夫R买家将不得不为调整额外为5,225英镑。

你会为其中一个人花钱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