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科尼赛克重返纽伯格林

2020-06-11 15:47:11来源:

现在,科尼赛格将在不久的将来返回纽伯格林。但这并不会创造任何记录。该公司希望在博客文章中通过让他们知道自己将走在赛道上,而不是进行任何记录来“领先于汽车发现者”。

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如前所述,科尼赛克将尝试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创造新的单圈记录。这次尝试将为纪录片APEX拍摄:超级跑车的故事是One:1的重点。

但是,纽伯格林通过在某些路段设置临时速度限制来禁止制造商圈速记录。这是为了应对VLN耐力锦标赛在赛道上不幸撞死一名观众的事故。因此,瑞典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取消了这一尝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们为什么现在不去录音?

正如科尼塞格在他们的帖子中指出的那样,要解决纽伯格林的单圈记录并非易事。负责此操作的驾驶员必须知道汽车的每个小细节,并跟踪这样做。他们需要再次开始获得这一知识。同样,科尼赛克的工厂驾驶员罗伯·塞尔万斯基也可能不会尝试。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必须寻找其他具有赛道知识的驾驶员。

会很快发生吗?

我们将在此处直接引用科尼赛克,

“今年我们会争取创纪录吗?也许。它取决于许多因素,有时甚至是平凡的因素,例如轨道访问/可用性,驾驶员可用性,天气和其他可能在时间安排上造成冲突的承诺。”

图片来源:科尼赛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