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迷你经销商呼吁提高品牌知名度

2020-04-12 14:45:30来源:

迷你国家经销商委员会主席说,在经销商偏好从乘用车转向跨界车和SUV的消费者偏好方面苦苦挣扎的迷你经销商可能会受益于更大的营销以树立品牌知名度。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郊区埃克斯顿的奥托Mini总经理Michael Vadasz表示,该品牌“具有出色的产品,但我们需要更高的品牌知名度。”

现年41岁的瓦达斯(Vadasz)自2014年3月起担任迷你全国经销商理事会主席,自2003年以来一直担任迷你经销商。他说,旨在提高品牌知名度的营销活动(例如该品牌的2016年超级碗广告)可以帮助经销商销售更多的汽车。

Mini当前的数字营销工作主要针对“低漏斗消费者”。人们快要买车了。但是,如果消费者不了解我们,而我们也不在他们的名单上,那么我对在漏斗中迟到的人说不通,瓦达斯说。“我们应该站在渠道的顶端。我们并没有在渠道之前真正建立需求,我认为这是电视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

Mini任命了Mini的新任美洲区副总裁Thomas Felbermair,他于去年4月被任命为该职位。Vadasz说,Felbermair正在与Mini经销商合作,Mini经销商在根据未实现的预计销售量进行业务投资后,正在为盈利能力而苦苦挣扎。

瓦达斯说:“在费尔伯玛(Felbermair),“我看到了对我们问题的理解,并愿意使这一问题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