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起亚Picanto X-Line评论

2020-06-18 17:45:37来源:
介绍

起亚Picanto现已成为近15年老少皆宜的驾驶者的首选,随着起亚证明自己是真正的主流品牌,起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基于新平台并提供“一流的”实用性的Picanto于2017年问世,这是最新的展示厅。

为了进一步扩大该车型的吸引力,起亚现在为该系列增加了坚固耐用的X-Line内饰,并利用利润丰厚的跨界车市场,Picanto X-Line是起亚首次尝试使用自升式城市车在达契亚(Dacia)之后,沃克斯豪尔(Vauxhall)和菲亚特(Fiat)各自拥有自己的小型超小型跨界车。

X-Line可能看起来像Picanto的更高版本,但是它还不止于此。与竞争对手不同,它实际上比标准车更宽,更长。其他区别包括“ SUV风格”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外部和内部的柠檬绿色亮点以及冗长的设备清单,其中还包括作为标准装备的自动紧急制动。

性能

Picanto X-Line仅可用于1.25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83bhp的功率和122Nm的扭矩-功率较小的1.0升发动机可在较小规格下使用。您可以选择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或四速自动变速箱。我们开车前者。

它在市区各处都很出色,虽然感觉并不快,但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11.6秒,足以应付大多数驾驶情况。它还具有107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远离城市的Picanto不在其舒适区域-配备五速变速箱,意味着在高速公路上的转速为3000rpm。虽然不是为高速公路驾驶而设计的,但在它们上感觉完全稳定,但是由于其高转速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会受到影响。

至于运行成本,起亚声称X线在联合循环中将返回61.4mpg和106g / km的二氧化碳。但是,我们努力将其逼近这个声称的数字-在混合道路上平均达到42mpg。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起亚Picanto

Picanto X-Line非常适合城镇居民,其狭窄的转弯圈和轻便的转向功能在狭窄的街道上和泊车时均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它的速度不算快,但是驾驶起来却非常有趣,因为它的身体滚动很小,操控性很好。同样,丢到角落也是很好玩的,因为它使您有信心不会陷入对面的树篱中。

内饰和设备

尽管X-Line的内部空间不如外部空间那么老练,但很高兴看到其某些风格已进入机舱。与标准模型的不同之处在于,门卡上的白色和绿色细节以及平底方向盘,变速杆​​绑腿和扶手上的柠檬绿色缝线–仅足以使其与标准汽车区分开。

内饰质量难以与大众Up!的标准竞争,但一切都做工精良-七英寸触摸屏直观易用,并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

由于Picanto是城市用车,因此不要期望MPV的空间水平。然而,起亚声称Picanto提供了一流的后备箱空间,而255升后备箱对于这种尺寸的汽车来说却异常宽敞。

X-Line设备齐全,配备标准设备,包括蓝牙,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人造皮革内饰。

在外观上,您可以获得X-Line造型套件,LED日间行车灯和16英寸合金轮毂。对于这样的小型汽车,所安装的安全套件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坡道起步辅助和电子稳定性控制。

成本

X-Line系列的价格从手动变速器的12,600英镑起,自动变速器的650英镑起,并且价格合理。

起亚X-Line创造了独特的装饰水平-提供仅在顶级汽车上可用的标准设备。

X-Line的造型风格也只比同级别的GT Line贵了几百磅-​​而顶级GT Line S车型的价格为14,000英镑。

判决

起亚Picanto是一款迷人的小型城市汽车,而X-Line饰边则增加了古怪而坚固的外观,看上去很灵巧,无疑会吸引许多想要跨界车外观和风格而又不采用跨界车尺寸的买家。

作为城市汽车,很难过错。灵活,装备精良,安全性高,出于所有这些原因,它应该非常接近小型汽车购物清单的顶部。

而且,如果X-Line充满活力的样式对您来说有点古怪,那么您可以节省几百磅,并选择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Picanto。

在这里找到起亚Picanto的超值优惠

统计数据

基本价格:£12,600

型号(经测试):起亚Picanto X-Line 1.25升手册

价格(经测试):£13,460

发动机:1.25升汽油发动机

功率:83bhp

扭矩:122Nm

最大速度:107mph

0-60英里/小时:11.6秒

MPG:61.4mpg

排放物:106g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