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aguar Land Rover展示了新的自动驾驶范围罗孚运动

2021-08-10 09:12:01来源:

捷豹陆路队通过展示了一个带有原型技术的Ranage Rover Sport,展示了其最新一步迈向生产自动车辆,使其能够在城市环境中独立运作。

该研究技术称为自动城市驱动,JLR表示,它将该公司更接近未来十年内实现“四级”自动驾驶车辆。

•自动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在四级,它可以在特定环境中进行整个旅程,没有人需要介入驾驶员的座位。这种特殊的范围流浪者在米拉证明地面的特殊城市环境中正在试验,配有红绿灯,T-Chonction和Readabouts。

乘客选择目的地,开发车辆可以在飞行中锻炼最佳路线,导航复杂的道路情景司机经常在城市呈现。

城市自治驾驶不是jlr的唯一思想 - 虽然 - 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开发能够在路上和越野的全自治和半自动的车辆。

JLR的自主城市驱动技术正在被证明是英国自动进展的2000万英镑研究项目的一部分,将领先的技术和汽车业务与地方当局一起进行审判自动驾驶汽车。因此,JLR也与福特和塔塔一起工作以测试汽车到汽车连接的技术。

在MIRA的最终试验之后,JLR将在年底前对米尔顿凯恩斯和考文垂的公共道路进行测试。最初,这些测试将在封闭的道路上进行,但将在2018年的实际交通中发展成开放式测试。

当自治车开始达到市场时,JLR会成为关键球员吗?告诉我们您对评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