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美国大陆航空揭示可预测的ESC

2020-05-12 17:46:41来源:

电子稳定控制是近几年出现的重大安全技术进步之一,即使可用的摩擦力在停车距离范围内发生显着变化,它也可以帮助驾驶员在较短的距离内拉起。

现在,美国大陆航空已经找到了一种通过与中央数据库的连接和通信来改进ESC的方法。

名为PreviewESC的系统利用车载ESC系统以及群体智能收集的信息,以预测如果汽车以当前速度继续​​行驶,下一个拐角处是否会有足够的摩擦力。

群智能从道路上的车辆收集有关路面和其他状况的信息,并将这些数据传输到中央数据库。

这被添加到名为eHorizo​​n的系统中,该系统知道道路配置和干燥道路上可用的摩擦水平。群智能数据用于调整预期的摩擦水平。

然后,将修改后的摩擦水平传输到接近受影响区域的车辆,并在车辆行驶速度超出摩擦水平允许的范围时发出警告。

然后,即使在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启动ESC系统之前,所传输的数据也可用于预测故障并降低汽车的速度。

在公司最近在汉诺威举行的TechWeek展览上的一次演示中,一辆汽车驶过弯道,那里有水流过马路。

几秒钟后,第二辆关闭了预览ESC的汽车进入弯道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太快了,在标准ESC系统运行的情况下,它滑过马路进入(假想的)迎面而来的交通。

在第二次运行中,在运行PreviewESC的情况下,第二辆车收到警告,并且系统甚至在驾驶员猛踩刹车并激活ESC之前实际应用了刹车。在这种情况下,汽车在ESC制动期间能够保持其车道。

尽管eHorizo​​n是有价值的帮助,但是使用群体智能数据使eHorizo​​n更加有用,可以根据不断变化的条件实时修改其建议。

但是,它不依赖于一辆车辆上的车载传感器的数据,而是使用云计算来利用来自许多车辆的数据。

这使中央数据库可以一次了解许多道路的确切道路状况。

美国大陆航空工程师安东·克洛斯特(Anton Kloster)说:“将eHorizo​​n看作是一个附加的虚拟传感器,它可以将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联网,对其进行智能评估并将其中继到其他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