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在英国再出事故 致6名儿童受伤

2021-08-17 10:16:1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辆特斯拉在一所英国公立学校的停车场内发生车祸,导致6名儿童和1名成人受伤,其中1人因情况紧急在事故后被空运到了医院接受治疗。

特斯拉,特斯拉车祸,特斯拉英国事故

(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当地时间8月16日下午4:30左右,紧急部门在接到报案电话后赶到了苏塞克斯郡(Sussex)阿丁利学院(Ardingly College)的停车场。报道称,至少有1人被压在了发生事故的特斯拉车辆下,具体被压人数目前尚不清楚。东南沿海救护车服务(SECAMB)透露,1名伤者处于危急状态,还有3名儿童严重受伤。

涉事车辆是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事故后车辆被一辆卡车运离了现场。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发生时驾驶员是否在自己驾驶车辆,这辆Model 3开通了自动驾驶功能。

阿丁利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学校之一,招收13-18岁的学生,该学院每年的学费高达4万英镑。苏塞克斯郡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接到报案称,8月16日下午4:30左右,阿丁利学院发生了一起车辆与行人的碰撞事故。1名学生伤势严重,被空中救护车送往医院。另外六个人也经由陆路被送往医院,其中包括三名可能受重伤的儿童。目前调查还在进行当中,我们不能进一步透露信息。”特斯拉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