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印度有6种配备ABS的最安全入门级摩托车

2020-07-27 08:52:57来源:

我们提供了一些新推出的以及现有的入门级摩托车的清单,这些摩托车现在可以通过单通道ABS进行设置

在印度政府将ABS的截止日期定为2019年4月之后,几乎所有两轮车制造商都已开始在其摩托车上提供ABS安全功能。

我们也很高兴地报告说,即使是现在的买家,也愿意花一些额外的现金来获得额外的安全保障。也就是说,我们提供了五种最安全的150 cc摩托车的列表,这些摩托车现在具有ABS设置功能。

1.本田X-Blade ABS

价钱:87,776卢比(德里,展厅)

本田最近在印度推出了配备ABS功能的X-Blade。该摩托车首次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它与本田CBR 160R具有相同的基础,但获得了更加鲜明的设计语言。就像新的“大黄蜂”一样,X-Blade也获得了全LED前照灯单元。X-Blade上提供的ABS是一个单通道单元,您也可以在更新的Hornet 160R中找到它。

X-Blade由162.71 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8,500 rpm时可产生13.93 bhp的功率,在6,000 rpm时可产生13.9 Nm的峰值扭矩。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摩托车前靠276 mm盘式制动器,后靠130 mm鼓式制动器。本田甚至不提供X-Blade的后盘式制动器。但是,这是获得ABS的入门级本田摩托车。

2.本田CB大黄蜂160R ABS

价钱:Rs .91,443(ABS STD),Rs 93,943(ABS DLX)

无可否认,CB Hornet 160R在2018年车型上进行了重大更新。这款更新后的摩托车首次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对模型的更改以新的完整LED大灯和单通道ABS单元的形式出现。

Hornet 160R并未进行任何机械改动,仍然由相同的162 c,风冷,四冲程,BS-IV兼容装置提供动力,该装置能够产生约14.9 Bhp的峰值功率和14.5 Nm的峰值扭矩。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大黄蜂依靠前方276毫米的碟刹和130毫米的鼓式制动器进行制动。但是,它也可以选择220毫米的盘式制动器。就像X-Blade一样,摩托车也具有单通道ABS设置。

3.英雄Xtreme 200R ABS

价钱:Rs 89,900(原陈列室)

Hero最近在印度推出了Xtreme 200R。Xtreme 200R也恰好是Hero系列中唯一获得ABS设置的摩托车。为摩托车提供动力的是199.6型单缸风冷发动机,与五速变速器配对。

该发动机能够产生约18.1 bhp的峰值功率和17.1 Nm的峰值扭矩。Xtreme 200R在前部使用276毫米的盘式制动器,在后部使用220毫米的盘式制动器。与其他竞争对手一样,摩托车的前轮也获得了单通道ABS设置。

4.铃木Gixxer和Gixxer SF ABS

价格吉克斯:87,664卢比(德里,展厅),Gixxer SF:97,007卢比(德里,前陈列室)

铃木Gixxer是印度最便宜的摩托车之一,具有ABS安全功能。Gixxer的ABS变型没有对摩托车进行任何其他更改。它由相同的155cc单缸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五速变速器配对。该发动机产生约14.6 bhp的峰值功率和14 Nm的扭矩。另一方面,Gixxer SF是Gixxer的流线型变体,它与兄弟姐妹共享其所有零件,包括车架,发动机,车轮和轮胎。

5.铃木入侵者ABS

价钱:1,06,896卢比(前陈列室,德里)

Suzuki Intruder 150是唯一一款价格合理的入门级巡洋舰,可进行ABS设置。摩托车使用相同的Gixxer平台,并且与其他摩托车共享引擎。它由155cc风冷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也为Suzuki Gixxer提供动力。

该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可产生约14.6 bhp的峰值功率和14 Nm的扭矩。入侵者的价格从卢比开始。100万英镑(Ex-Showroom),它是Bajaj Avenger 180等产品的直接竞争对手。

6.Bajaj Pulsar NS 200

价钱:Rs 1,12,307(原陈列室)

我们也将Pulsar NS200添加到了列表中,因为它是Hero Xtreme 200R的直接竞争对手。就像其竞争对手一样,摩托车的前300 mm盘采用单通道ABS装置,后部采用230 mm盘。

摩托车由199.5 cc,4冲程SOHC 4气门,液冷,三火花,符合BSIV的DTS-i发动机和6速变速箱组成。该发动机产生约23.5 Bhp的峰值功率和18.3 Nm的峰值扭矩,这使其成为继Duke 200和Pulsar RS200之后印度最强大的200 cc摩托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