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政府测试植物油作为低排放柴油替代品

2021-08-18 15:12:11来源:

英国的柴油汽车很快就可以在政府探索的减排计划下跑到植物油。

高速公路英格兰正在研究交换传统柴油的环境效益,为“石蜡燃料”,其中包括转化为液体和处理过的植物油的天然气或木质码。大约5%的英国柴油目前由这样的生物燃料组成,但有可能增加这一点。

在自己的空气质量战略中,原子能机构表示,它已经开展了“一项研究,以使用石蜡燃料来测试车辆的排放,这可能是所有柴油发动机的替代品”。

•排放后遇到柴油的汽车买家骚扰

石蜡燃料是液体燃料,可用作柴油的直接替代品,同时减少对健康有害的NOx和颗粒物流量。

石油公司壳已经开发了自己的燃气 - 液体(GTL)链烷烃燃料,将天然气转化为柴油替代方案,否则将由原油制成。该公司声称燃料在公共汽车和卡车中使用时,与传统柴油相比,燃料可将NOx排放量降低37%。

高速公路英格兰还表示,它正在探索用隧道覆盖高速公路以陷阱汽车烟雾。

•'汽油和柴油禁令暴露于政府的理解中的巨大漏洞'

英格兰发言人的高速公路说:“适应我们道路上额外流量的最佳解决方案,对空气质量产生负面影响,是清洁的低排放车辆。与此同时,我们正在投资1亿英镑来测试新的想法,包括污染污染和道路障碍,可以吸收有害排放。“

最近轮胎公司大陆揭示了它自己的“超级清洁”柴油技术,能够将现实世界排放量减少60%。工程师开发了一种电气化的后处理系统,能够通过三分之二切割NOx排放。

你会在植物油上携带柴油车吗?告诉我们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