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年CR-Z:本田被遗忘的混合动力跑车[视频]

2020-05-04 08:46:34来源:

正如许多本田历史上的汽车模型一样,2015 CR-Z无疑是迄今为止最严打的日本制造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跑车的最佳表现。

虽然没有提供对主动安全功能的完全称赞;作为这辆车的驾驶经验,2015 CR-Z提供了当今北美没有的其他汽车驾驶体验。

根据CR-Z规格,在纸上阅读的内容并不能转化为在本田唯一的小型敞篷跑车(如产品)的车轮上遇到的实际体验。正如2015年的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中所发现的,CR-Z令人难以置信!

注意:在几次驾驶CR-Z之后,仔细权衡这款精心打造的迷你轿跑车与竞争对手以及本田目前的阵容相比,我选择在我的口头和书面描述中慷慨地撒上“ Sport”一词。不幸的是,这款精心设计的日本2座混合动力敞篷跑车的最后一个*重复词(这个词让我很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您不会在2015 CR-Z引擎下找到200匹以上的马力。但是,如所附视频所示,带有导航功能的CR-Z EX(6速手动变速箱)在1,000至2,000 rpm(中低档)时确实会产生140 + lb-ft的扭矩,且50%或更高剩余的电池模块电量,Sport +按钮可产生类似涡轮的发射;对于那些希望脚的司机!

为了看清CR-Z混合扭矩带,配备了相对应的非混合动力本田思域(1.8升i-VTEC 4缸汽油)CVT或手动变速器时,在4300 rpm下可产生129 lb-ft扭矩。对于运动型驾驶员而言,CR-Z的区别在于不亮灯发射,轴距短(比Civic短-10),短于车身长度(比Civic coupe短17英寸)和更轻的GVW。 147磅)

因此,简而言之,2015 CR-Z展示了日本制造的电动辅助汽油混合动力车,具有迷你轿跑车般的操控性,更大的汽车行驶和行驶特性以及独特的车身设计。那么,什么导致了CR-Z在北美的销量下降?

价格,可用性和后排座椅丢失

2015年,本田CR-Z在北美市场上都是2 + 2的配置。在美国,它是专用的2个地方,拥有充足的后甲板储物空间,出色的储物托盘,高质量的内饰件,表面处理和37英里的组合行驶MPG。CR-Z的驾驶环境舒适宽敞,行驶平稳,坚固但不刺耳;与当今市场上的许多跑车相比,可提供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

不幸的是,CR-Z受到了汽车媒体的抨击,其MSRP接近Civic Si,并且如前所述,可容纳两个人。CR-Z是一款利基车。我们开车,我们喜欢。

观看Parks McCants驾驶带有导航的2015 CR-Z EX,然后跟进2014 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HPD)200马力增压C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