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1成都车展:坦克400车型正式亮相

2021-08-30 08:30:04来源:汽车之家

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坦克400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机甲”风格进行打造,整体拥有相当浓郁的未来感。

前脸部分,新车看上去颇为硬朗,充满了一种“机甲风”。来到车侧,新车拥有颇为硬朗的车身线条,平直的车顶后方配备了一款运动风格浓郁的扰流板。同时,新车轮拱处将会采用颇具辨识度的设计,能够让车辆具备更加硬朗的整体视觉感受。据悉,新车轴距达到285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看上去简洁但也有着一定的科技感。仪表盘采用了三圆形设计,中间是一块大尺寸液晶屏。车内的蓝色氛围灯带和外观进行了呼应。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发布。但我们了解到,未来坦克家族将至少拥有5款车型,坦克300-800,动力预计覆盖2.0T-3.0T,覆盖不同级别市场,满足不同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