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更高的费率,燃油不会破坏SUV的销量

2020-07-07 14:54:53来源:

尽管汽油价格和利率上涨,但澳大利亚对四轮驱动和大型公用事业的需求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约六分之一。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于2008年第一季度的汽车销售总量为263,45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385辆,或3.3%。

在过去的一年中,越野车的销量增长了7,544,即16.1%,抵消了迄今为止乘用车销量的下降,即4,127,即2.6%。

上个月,澳大利亚统计局(ABS)的数据显示,2月份SUV的新销量升至最高水平,为18 344个月。

自去年八月以来,尽管汽油价格上涨和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正式上调了四倍的现金利率,但澳大利亚人仍在购买更多的燃料换用型越野车。

根据燃料监测器FUELtrac的数据,从2007年2月到2008年2月,悉尼的平均汽油成本在过去12个月中猛增了19.91%。

FCAI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尔(Andrew McKellar)表示:“最近的利率上升仍未对销售产生任何确定性影响。”

“尽管有证据表明,3月份私人买家在市场上减少了。”

麦凯拉说,SUV为买家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多样性。

他说:“消费者被SUV市场上大量新车型活动,柴油发动机的更多可用性以及对这些车辆提供的多功能性和灵活性的普遍偏爱所吸引。”

尽管在ABS的数据中,去年SUV销量激增,但在此期间乘用车销量仍然停滞不前。

轻卡销售是今年前三个月与去年相比增长的另一类,年初至今增长了3,952或9.5%。

麦凯拉说:“由于商业部门的强劲需求,轻型卡车市场在2007年非常强劲,在2008年将继续保持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