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率先通过插电式电动汽车/氢GLC F-Cell进入市场

2020-06-17 16:45:40来源:

宝马实际上在过去几年中展示了氢能汽车,并计划生产量产车,但是延误可能意味着我们不会在2021年之前看到它们。他们的计划是与丰田合作,但发展进展缓慢。即使宝马现在已经推出了竞争性的燃料电池型号,新的GLC F-Cell仍然是一个更明智的选择,因为梅赛德斯已经设计了量产的燃料电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插件的优势。

梅赛德斯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汽车非常聪明,因为它解决了当今汽车采用氢的第一缺点。当前,任何地方的加油基础设施都非常有限。在美国,在加利福尼亚州和东北部只有很少的加氢站,在德国和日本也差不多。戴姆勒计划到明年年底在德国拥有100个加氢站,并且计划到2023年拥有400个以上的加氢站。

但是随着梅赛德斯制造的插电式电动汽车具有燃料电池后备装置,大多数人可以在一夜之间给电池充电,而长途旅行只能使用氢气。每个月或两个月只给氢气加一次油。

新型GLC F电池的续航里程为297英里,仅电池即可达到31英里。它将有一个氢燃料电池,其引擎盖下方有一个4.4千克的油箱,以及一个13.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两者都为后轴的208 hp电动机提供动力。作为插件意味着可以随时为31 EV英里充电。梅赛德斯说,插入家中后,您可以从标准220V家用电流在1.5小时内以10%至100%的电量为电池充电。因此,对于通勤时间较短的驾驶员来说,他们无需插入氢气就可以使用插电式汽车行驶。

美国的燃料电池汽车

日本汽车制造商是最早在美国实际租赁和销售燃料电池汽车的汽车制造商,首先是本田的Clarity,然后是现代汽车提供500辆燃料电池图森SUV进行租赁。最近,丰田将其Mirai出租和出售,与其他任何制造商(包括本田的新型Clarity FC)相比,他们在这里交付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数量更多。

即将到来的燃料电池竞争,有所不同。

除了Mirai和Clarity FC外,现代汽车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其燃料电池Santa Fe配备全新的Nexo CUV,这将是市场上唯一的氢动力公用事业,其EPA级产品已进入它在三个储罐中携带的6.3千克压缩氢气相结合产生了380英里。这比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的366英里高。

Nexo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车载电池更大。Mirai and Clarity中的实际牵引电池实际上只是从燃料电池发电机到电动机的电缓冲器,它们相对较小(在2Kw以下),但是以前的现代Tucson FC在24Kw时要大得多,并且这款新的Nexo拥有高达40Kw的牵引电池。

现在可能他们只是想用大电池增加总的续驶里程,但是现代很可能有未来计划透露Nexo实际上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普通的燃料电池汽车相比,这将给它带来明显的优势,而无论它们的氢气行驶范围如何。但是对未来产品的猜测只是到目前为止。梅赛德斯毫不犹豫地展示了他们即将推出的GLC F-Cell将通过设计成为插电式混合CUV。我们真的只需要担心它何时会来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