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基于700hp的基于福特F150的2018 Saleen Sportruck上市

2020-06-16 15:47:37来源:

萨伦(Saleen)以改装福特野马(Ford Mustangs)而闻名,但在改装公司悠久而悠久的历史中,他们也提供了一些卡车-包括萨伦(Saleen)S331。早在2007年,Saleen S331 F150是一款具有肌肉车性能的皮卡,其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450马力的功率,使其成为当时道路上速度更快的卡车之一。

2018年的Saleen Sportruck沿袭了S331,增压5.0L V8提供700马力,但Saleen也将为2018 F150系列中的其他发动机提供性能套件。

2018 Saleen Sportruck 2018 Saleen Sportruck基于2018福特F150,虽然细节很短,但我们掌握了新款性能皮卡的基本要点。基于上图,2018 F150 Sportruck将基于SuperCrew /短床配置,但Saleen touch不仅限于特定发动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aleen计划为每辆2018年福特F150发动机提供性能套件,包括基本自然吸气V6,EcoBoost V6发动机和5.0L V8-以及V8的自然吸气和增压选项。我们没有在Saleen声明中获得任何功率数据,并且新Sportruck尚未在其网站上列出,但是我们知道增压5.0L V8套件将提供700的惊人功率。

萨伦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萨伦说:“我们很高兴以高性能的萨伦运动车回到我们的传统,这完全符合我们计划中带有萨伦品牌的全系列高性能汽车的计划。”“我们的卡车传承包括在我们的萨林Sportruck游侠版中赢得许多比赛冠军,然后是非常受欢迎的萨林S331 Sportrucks。福特选择在哈雷戴维森F150版本上使用Saleen增压器,该版本安装在密歇根州Troy的Saleen工厂。现在正是时候,我们以一种满足饥饿的Saleen卡车爱好者的观众的产品的价格,重返市场。”

避开大功率,2018年的Saleen Sportruck将会增加一个新的前面板,该面板具有功能性的空气挡板和刹车冷却导管,以及新的格栅设计和独特的引擎盖。沿侧面,最新的Saleen F150具有独特的侧裙和定制的Saleen车轮,均包裹在General Tires内外,还有独特的Saleen尾板贴花。在内部,Sportruck将获得Saleen徽章,除了增加动力外,新的Sportrucks还将配备Racecraft悬挂系统,大制动组件和排气系统,并带有大型抛光尖端。

Saleen希望从11月开始销售2018 Sportruck套件,到那时,我们应该就这款新型高性能皮卡拥有完整的细节。当该信息可用时,包括其他发动机的功率提升,您可以在TorqueNews.com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