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宣布将于2045年实现碳中和

2021-09-07 14:16:3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2021年慕尼黑国际车展期间,现代集团分享了该公司的目标:到2045年时实现完全碳中和。这一目标包括其全球产品阵容和所有公司业务。此外,现代还宣布,将从2035年开始在欧洲停止销售所有内燃机汽车。

现代碳中和,现代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现代)

现代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最近也宣布,计划在2030年时成为纯电动品牌,并在2025年时不再推出新的内燃机车型。

随着全球众多品牌都开始发力纯电动汽车,现代承诺将依然关注可持续发展,减少其碳足迹,并且最终实现碳中和。现代在一份新闻稿中分享了其多个未来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到2045年实现碳中和。此外,该公司还承诺,与2019年相比,到2040年时其碳排放量水平将减少75%。

现代表示,计划通过三个支柱来达到其气候目标:

清洁出行。到2030年,现代计划让全球30%的销量来自零排放汽车,让纯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的销量占总销量的80%。2035年起,现代在欧洲将只提供零排放汽车,并且在2040年之前,在世界主要市场上逐渐淘汰内燃机汽车。

新一代平台。现代将继续对新一代交通平台进行前瞻性投资,包括城市空中车辆和自动驾驶汽车,两者都是零碳排放出行方式。

绿色能源。除了零排放车辆之外,现代还将在其生产设施中使用可再生能源。这一点也包括对未来技术的长期投资,例如V2G和回收电池储能系统(SLBESS)等。

接下来,现代和起亚两个品牌将继续开发和交付电动汽车,包括即将开售的IONIQ 5。此外,现代旗下的捷尼赛思也将在2022年推出两款纯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