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特别版Volkswagen Amarok Aventura透露

2021-09-07 15:12:01来源:

这是Volkswagen Amarok Aventura:品牌提货的特别版版本。它可以订购现在,价格为39,960英镑。

变化关注化妆品。从外面,Aventura配有一套20英寸的合金轮,一款带有Aventura徽章的身体上色运动栏,镀铬侧杆,带有一步和LED照明。

•现在出售的最佳拾取卡车

Aventura在所有通常的amarok颜色中提供,但是Ravenna Blue和Indium Grey Paint的折扣:在增值税前的2,335英镑,它们均为比范围内的其他模型便宜24%。独特的卷筒覆盖物也仅为Aventura提供,价格为1,387.50英镑。外部附加装置与底部造型元件和装载舱盖进行圆润。

外部设备包括电源折叠门镜,自动前灯,雨风传感刮水器和前雾灯,具有转弯功能。

里面,Aventura是amarok买家可用的几个功能。卫星导航和独特的地毯垫是标准化的,而14位可调座椅在Nappa皮革中修剪,带有带有桨式换档器的皮革方向盘,用于八速自动变速箱。

Aventura由3.0升V6柴油发动机供电; 254BP单元与四轮驱动系统配对。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对Volkswagen Amarok拾取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