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 Maruti Suzuki Y1K紧凑型SUV在伪装下进行测试

2020-07-20 16:54:45来源:

新的间谍图像浮出水面,显示了Maruti Suzuki的生产版本Future-S概念(代号Y1K)正在接受测试。这是该品牌的最新入门级产品,将位于SUV系列中的Vitara Brezza以下。

整体形状符合概念,因此高引擎盖和大格栅为传统SUV带来了灵感。阶梯式孵化是另一种填充功能。前照灯似乎是大角度的卤素灯单元,而尾灯则带来了一些Baleno。车轮看起来像13英寸单元,而侧面轮廓则具有相当板坯的外观。

内部几乎看不到,但是可以看到以迷你风格为中心的仪表盘,仪表板上部还装有独特的交流通风孔。

对于可能基于Heartect的Y1K而言,最可行的发动机选择可能是Celerio的1.0升K10B发动机。这种三缸电动机的功率为68PS,功率为90 Nm。发射后不久将始终提供五速AMT选件。使用柴油的可能性不大。

Y1K可能会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竞争对手包括1.0升的雷诺Kwid和Mahindra KUV100。该细分市场似乎正在成为制造商关注的下一个领域。塔塔和现代也有产品阵容。

图片来源; BHP团队Zigwheels

雷诺Kwid 2020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2.92十万卢比排
量799 cc变
速器手动最
大功率(ps)54最大扭矩
(Nm)72里程25.17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