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达到671BHP

2021-09-15 11:12:04来源:
23

保时捷推出了Curbo S E-Hybrid版本的揭通甚至进一步推动了Cayenne SUV的性能包络。新人在Cayenne的常规和新的轿跑车身体安全性中发起。

忘记兰博基尼乌鲁斯和宾利·本养士;这种新的八缸电气辅助模型现在是大众汽车组织最强大的SUV。这也是关节最强大的保时捷,因为它与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共享其运行齿轮。

•新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 Prototype评论

这意味着542bhp涡轮增压4.0升V8位于阀盖下,它与电动机有关的电动机,额外的134bhp。两个单位同时都不会产生最大功率,但它们总共提供了671bbp,也可以提供900nm的扭矩。通过八速Tiptronic齿轮箱将电源发送到全轮驱动系统。

23

Chrono Sports Package作为标准设计,保时捷索赔3.8秒0-62mph时间和183mph。这使得这两个半吨SUV 0.6秒比0-62mph更快,而不是新的,Flyweight 718 Cayman GT4,而不是最新的911 Carrera更快。

14.1kWh电池供电到电动机。它安装在后桥的顶部,这意味着靴子空间稍微向下稍微为645升,500升轿跑车。但保时捷还表示,这款超级SUV能够在电力上运行,最多可达25英里,速度高达84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