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维克警察周末夺走8000名司机

2020-05-27 12:46:45来源:

在漫长的周末里,超速驾驶的司机占维多利亚州道路上近8000起违法行为的近一半。

周五至周一,警方向司机发放了3092张超速罚单。

全州范围的“宙斯盾行动”共检测到7883起违法行为,包括超速驾驶,不合格和无证驾驶。

警方逮捕了300名无证驾驶员,并取消了146人的驾驶资格。

通过107,000次呼气测试,有326人被预订进行酒后驾驶。

另外,有将近590项路边药物测试中有14人检测出阳性。

州长内维尔·泰勒(Neville Taylor)表示,在女王生日那天长周末期间,该州道路上的四人死亡事件比去年少。

Supt Taylor说,他对许多个人事件感到“怀疑”和失望,其中包括一名18岁的年轻人,他在精疲力尽后撞毁了一个公用事业,两个人坐在托盘中。

两名乘客因怀疑脊椎受伤而入院。

他说,与此同时,一名33岁的男子当晚在墨尔本因酒后驾车被捕两次。

Supt Taylor说:“这是一个完全不顾自己或他人安全的人。”

“仍然有一群人没有得到信息,他们的行为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宙斯盾”行动将于周二凌晨12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