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迷你揭示了它的1000万款模型

2021-09-18 08:12:04来源:

同年,迷你庆祝成立60周年,该公司刚刚建成了10万百万的模型。

1000百万辆车是迷你60年代版;该模型在牛津公司在公司生产设施的活动期间举办了中心舞台,其中迷你收集了60辆汽车的60辆车站 - 每年的生产。

•最佳超级售价

这辆英国绿色涂料工作,黑帽条纹,LED聚光灯和独特的17英寸双音合金轮,有10百万辆汽车标志着。在帽子下,来自Cooper S的190BHP 2.0升四缸发动机。

该地标模型由牛津工厂的第一个被称为621 AOK的迷你建筑。建于1959年,由Alec Issigonis设计,它建于牛津网站,在牛津网站上建造,直到1968年才能搬到西米德兰斯龙桥之前。

宝马于1994年收购了该品牌,并投资超过20亿英镑的英国制造地点。牛津工厂的产量从2001年每天回来的300辆车上升到今天约1,000辆。Mini声称每67秒滚下新型模型。

100百万型模型将加入宝马的遗产舰队,用于媒体参与和品牌活动。目前尚不清楚这辆车是否将来销售。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迷你Cooper S 60年版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