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集团工厂丁戈尔芬(Dingolfing)为新宝马5系增加产能

2020-07-22 13:56:23来源:

宝马5系的第七代产品也将在下巴伐利亚行政区的宝马集团丁格尔芬工厂生产。新款BMW 5系轿车的生产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增加,准备在2017年初投放市场。为准备新模型,近几个月来Dingolfing工厂对所有技术进行了广泛的翻新和建造。已经投资了数亿欧元用于措施,包括在工厂西侧开设新的车身修理厂,以及重组汽车装配厂的动力传动系统。

负责生产的宝马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表示:“丁戈尔芬将仍然是我们生产高级宝马系列的能力中心。”除了生产所有BMW 7系和BMW 6系车型之外,该工厂还将继续生产新型BMW 5系的所有变体,并且还将作为BMW 5系国际生产网络的主要工厂。奥地利合同制造商麦格纳·斯太尔股份公司(Magna Steyr AG&Co KG)还将在其格拉茨工厂首次建造新的BMW 5系轿车的附加单元。

Zipse补充说:“我们全球生产网络的高度灵活性以及与合作伙伴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的可靠合作,将使我们能够迅速响应我们对全球最成功的商务豪华轿车的强劲客户需求。”

多年来,宝马5系一直是高端中高端市场的市场领导者,2015年的销量超过34.7万辆。

集成了新的宝马3系和4系车型,意味着宝马集团在丁戈尔芬的工厂的生产量已大大提高。结果,该厂现在每年可生产约35万辆汽车。“在这里建造3系和4系变体的决定证明了我们的竞争力,并使我们对大型模型系列的生命周期的依赖性降低了,” Dingolfing工厂经理Josef Kerscher解释说。然而,由于这种成功的增长,该植物不再能够单独容纳预期的产量。尽管如此,大部分BMW 5系车型仍将在丁格尔芬生产。

“我们很高兴能像Magna Steyr这样的专业合作伙伴为我们生产这种成功的模型。他们肯定会从我们多年的BMW 5系制造经验中受益:我们在Dingolfing的员工将与格拉茨的工厂紧密合作。”

宝马5系轿车是奥地利合同制造商生产的第二款宝马车型。第一辆是BMW X3,由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在2003年至2010年之间制造。麦格纳·斯太尔目前还为宝马集团制造MINI Countryman和MINI Paceman。

新款BMW 5系轿车的生产将于今年年底在Dingolfing的主工厂和格拉茨的Magna Steyr进行生产。